我校举办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7-11 作者: 审核: 艺术系(公共艺术教学部) 浏览次数: 622
 

2019年7月11日,由我校艺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在河南省邮电印刷厂顺利开班。我校副校长倪居、河南省邮电印刷厂副总经理牛震、学校教务处、艺术学院相关人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副校长倪居在开班典礼上致欢迎辞,向参加培训的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各位老师通过培训,学习业内最新的理念与技术,为后续专业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支持。河南省邮电印刷厂副厂长牛震介绍了企业的光荣历史和荣誉,代表企业欢迎各位老师来企业学习,会把企业的新技术新工艺倾囊相授,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本期“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骨干教师培训,讲授实训120学时、网络研修为40学时,来自河南省47所中职学校共70名骨干教师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对于加强我校在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方面的示范作用,拓展我校作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的社会服务和辐射引领能力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