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园林景观专家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0-24 作者: 审核: 王伟 编辑:毛宝杰 浏览次数: 342
 

为了提升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同时也为了促进院校和企业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学习,艺术学院于2019年10月22日聘请园林景观专家张俊杰先生进行了相关学术讲座,以实际实施的园林景观项目为例,介绍园林景观设计工作的思路、成果表达、施工常用园林植物、园林材料等方面,使学生能够对园林景观行业的工作内容和发展趋势进一步了解。

张俊杰老师以丰富的项目经验和幽默风趣的讲解风格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讲座期间多次与学生们互动交流,帮助学生答疑解惑,讲解得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学生们通过此次讲座也对园林景观设计有了一次全面的了解与学习,也为今后的景观设计专业课程的学习积累了许多优秀的实际项目案例,学生们反映此次讲座收获很大。

张俊杰:河南林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园林和城建工程师,交通部甲级注册造价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