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 职教援疆】我院与兵团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信息传媒部到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4-16 作者: 审核: 王伟 浏览次数: 203
 

4月16日上午,我院同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信息传媒部部长胡涛一行,赴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考察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建设工作,经贸学校副校长王金旺及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交流研讨工作。

经贸学校副校长王金旺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首席教师蒋惠然从专业概况、课程设置、竞赛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对专业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胡涛部长表示,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在专业建设方面做的很扎实,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开拓了视野,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学校在专业建设方面的困惑,为今后学校专业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是经贸学校的特色专业之一,拥有多名双师型教师和骨干教师,教师团队教育理念先进、教学经验丰富。该专业拥有高配置的专业机房、画室,在人才培养、专业发展中注重产教融合,突出学生技能培养。随后,胡涛部长一行参观了专业实训室和学校的校园文化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