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小我融入大我,弘扬伟大抗洪抗疫精神”暨2020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写生作品展在我院“尚艺堂”开幕  
发布时间: 2021-10-29 作者: 审核: 孙姣姣 审核:邹联丰 浏览次数: 70
 


108日至1028日,我校2021“小我融入大我,弘扬伟大抗洪抗疫精神”主题创作展暨2020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写生作品展在我校尚艺堂展厅成功开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艺术作品100余幅,作品类型有速写、风景色彩、插画、公益广告等,均是我校艺术设计2020级学生以郑州“7.20”特大暴雨、新冠疫情和太行山生态环境为主题进行创作的。其中“抗洪抗疫”主题作品集中表现了全国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团结精神和郑州人民“不畏艰难、共抗灾情”的新时代精神。

另外,面对疫情影响,艺术学院领导和教师把防疫安全放在首位,克服重重困难,利用网络技术把本该奔赴太行山进行写生创作的课程改为线上授课,对学生进行系统教学与创作指导,保证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和作品创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