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公共艺术教育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22 作者: 审核: 王伟 编发:白玉成 浏览次数: 503
 

2017922日,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委员会成员在2号楼会议室320召开公共艺术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倪居主持,党政办公室、公共艺术教学部、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团委、教务处部门负责人参加。    

公共艺术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艺术系(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程萍向与会领导汇报了上一学期委员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学期工作计划。

副校长倪居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公共艺术教育课程师资队伍的建设、课程合理设置,融入地域文化特色的教学内容,对公共艺术教育课程教材进行规范化、统一化,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价机制等。要提高公共艺术教育的质量,转变观念,优化课程结构,合理配置资源,建设科学化、系统化和可操作性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从而真正提高大学生的艺术素养,达到美育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