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公共艺术教育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28 作者: 审核: 王伟 编发:白玉成 浏览次数: 290
 

2018928日,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委员会成员在2号楼会议室322召开公共艺术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倪居主持,党政办公室、公共艺术教学部、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团委、教务处部门负责人参加。    

公共艺术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程萍向与会领导汇报了上一学期委员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学期工作计划。
副校长倪居强调,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抓规范、抓落实,重点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提高认识,提升理念,进一步推进艺术教育的改革和发展。二要加强艺术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推进艺术教育可持续发展。落实师资,抓好培训,编好教学大纲,开好课程,落实场地器材,做好经费预算。三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艺术氛围。开展丰富多彩的大学生群众性文艺活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整合现有的艺术社团组织,整合教育资源,发挥积极作用。举办一些经常性、综合性、多样性的艺术教育活动,扩展和丰富学校艺术教育的内容和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