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公共艺术教育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26 作者: 审核: 王伟 编辑:毛宝杰 浏览次数: 278
 

2020年3月26日,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委员会成员在2号楼会议室320召开公共艺术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倪居主持,党政办公室、公共艺术教学部、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团委、教务处部门负责人参加。    

公共艺术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院长程萍向与会领导汇报了上一年度委员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年度工作计划。

副校长倪居高度评价了2019年度公共艺术教育委员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进一步强调了公共艺术教育在学生成长中的的重要性、地位和作用,要求与会领导要大力支持公共艺术教育工作,不断促进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另外,美育是现代高等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体系,实现立德树人教育目标的重要载体。五育并举,综合育人,推动我院公共艺术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