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公共艺术教育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6 作者: 审核: 王伟 编发:白玉成 浏览次数: 587
 

2021年3月16日,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委员会成员在2号楼会议室320召开公共艺术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倪居主持,党政办公室、公共艺术教学部、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团委、教务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公共艺术教学部负责人程萍总结了上学期我校在公共艺术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部署了本学期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程院长强调,加强公共艺术教育,营造学校良好文化氛围。以校园文化建设引领艺术学院发展,通过艺术作品的创作,歌颂社会风尚、弘扬时代精神;充分发挥公共艺术教育的作用,不断开展和完善艺术教育的课程建设及教学研究。做好《美育》课程建设,不断丰富艺术类选修课程体系,根据国家相关要求将现有艺术类选修课进行优化整合。做好公共艺术类社团指导工作,成立大学生艺术团,统筹建设15个左右艺术类社团,依托艺术类专业做好校园文化建设,每年举办艺术类系列作品展演活动5次以上,配合学校团委举办全校性文艺活动2次以上,积极引进高雅艺术进校园,全面推动全校文化建设,创建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为打造特色校园文化建设服务。

副校长倪居表示,要持续加强学习调研,集思广益,开拓思路,推动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找准公共艺术教育与专业教育的契合点,培育特色品牌,真正实施“面向人人”的公共艺术教育,合力服务学校人才培养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