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公共艺术教育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21 作者: 审核: 邹联丰 编发:孙姣姣 浏览次数: 570
 

20211021日,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委员会成员在2号楼会议室320召开公共艺术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倪居主持,党政办公室、公共艺术教学部、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团委、教务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公共艺术教学部负责人邹联丰总结了上学期我校在公共艺术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部署了学期公共艺术教育工作。

副校长倪居对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五育”并举,强化美育教育。二是要坚持学生中心,结果导向。要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公共艺术教育实践活动,扩大学生受众面,培养和提高学生感受美、发现美的能力。三是要打造品牌,示范引领。认真谋划,持续打造公共艺术教育品牌活动,引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将公共艺术教育落实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四是要强化督导,科学考核。构建完善的督导考核机制,加强过程管理,努力将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