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6-08 作者: 审核: 程萍 编发:孙姣姣 浏览次数: 163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文件要求,67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程萍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文件精神,并就下一步艺术学院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党总支书记程萍强调,一是全体教师党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工作安排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本次宣传教育月活动;二是要认真查补短板,要以开展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作风建设的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廉政风险和不足。三是要确保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以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党纪法规学习、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等,确保全体教师党员真正受教育、活动真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