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崇廉尚洁 敬德守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9 作者: 审核: 程萍 编发:孙姣姣 浏览次数: 169
 

为切实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崇廉尚洁良好氛围,不断深化党员干部依法从政、依规履职教育,教师廉洁执教教育,67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崇廉尚洁 敬德守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程萍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规定。她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这些规定的实质、把握要义,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严守纪律规定,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作为,为推动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