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开展“党风廉政反腐倡廉”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6-10 作者: 审核: 程萍 编发:孙姣姣 浏览次数: 177
 

为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切实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的行动自觉,67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为学院全体党员组织了一场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萍主讲。

党总支书记程萍以“党风廉政反腐倡廉”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她从“深化思想认识, 增强行动自觉”、“认清当前形势,保持头脑清醒”、 “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引领担当”、“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守纪律要求,带头廉洁过节”五个方面对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的政策要求尤其是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新精神、新要求进行了讲解,从典型案例入手,全面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并对如何加强党性锻炼、严明党的纪律建设,做一名遵规守纪的党员干部做出了细致的讲解。

与会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与道德修养,筑牢思想底线,保持政治定力,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之心,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