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两违规”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6-08 作者: 审核: 程萍 编发:孙姣姣 浏览次数: 131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艺术学院于67日开展“两违规”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萍主持,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程萍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就“两违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作了解读,明确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对艺术学院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程萍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在此关键时刻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作为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的重要内容;要深刻认识“两违规”问题的顽固隐蔽性,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每位职工都要严格开展自查自纠,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筑牢筑高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提升能力作风,为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