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7 作者: 审核: 程萍 编发:孙姣姣 浏览次数: 118
 

为积极响应2022年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号召,进一步增强校园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艺术学院于6月7日召开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邹联丰宣读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全面部署。

党总支书记程萍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自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贯穿工作全过程。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刻汲取安全事故典型案例的教训,举一反三,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责任落实、源头治理、督查检查,推动安全生产十五条意见贯彻落实。

随后,艺术学院全体教师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提升了教师的安全素养,树立了红线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