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6-16 作者: 审核: 邹联丰 编发:孙姣姣 浏览次数: 357
 

202267日下午和61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新校区1310实训室举办了45岁以下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程萍、院长邹联丰、副院长武郑芳、副书记孙姣姣、办公室主任武晓会、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参加比赛的均为我院45周岁以下的各教研室专业课教师,共计15人,每人进行8-10分钟的课堂教学。此次比赛共分两批次,第一批次共计7人于67日下午举行,第二批次共计8人于614日下午进行。比赛采用现场讲授、评委打分和赛后讲评三个环节。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教师的专业素养,也为提高教学水平提供了良好的交流的平台。通过评委评审打分,有8名教师获奖。其中“一等奖”2名(汪超、李博一),“二等奖"3名(任德昕、李继漯、杨凯丽)、”三等奖“3名(李盈、杨路、李谷雨)。

此次教学基本功比赛活动全院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艺术的舞台,意义深远,一是促进了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的自我提,二是促进了课堂教学的交流与研究,三是对我院的广大中青年教师的教学产生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各参赛选手通过现场教学的相互切磋,经过评委的点评和交流学习,提升了教师教学能力,并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教学三教改革与教学研究工作的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