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9-07 作者: 审核: 程萍 编发:孙姣姣 浏览次数: 197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作风建设,强化警示教育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96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专题学习,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孙姣姣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五起典型案例涉及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接受宴请、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反映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党总支书记程萍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刻领悟文件精神,要从上述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自省自律,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以作风建设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