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艺术学院开展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2 作者: 审核: 程萍 编发:孙姣姣 浏览次数: 99
 

为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920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程萍首先明确了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的重要性,强调要深刻领悟先进典型人物“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志存高远、淡泊名利、深钻细研、博学笃志、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光辉精神,努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副书记、副院长孙姣姣领学了“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先进事迹。

学习完毕,全体教师结合实际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对师德师风有了更深的认识,表示要更加热爱自己的职业,敢于担当、勇担重任、尽心尽责投入到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努力争做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下一步,艺术学院党总支将继续采用多种形式,广泛学习宣传“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和党员同志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用崇高的职业操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