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河南壹号大宅装饰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23-04-07 作者: 审核: 邹联丰 编发:孙姣姣 浏览次数: 125
 

为更好促进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328日下午,河南壹号大宅装饰有限公司经理赵晓峰等一行3人到我校艺术学院进行交流访问。艺术学院书记程萍院长邹联丰等相关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出席交流活动。

艺术学院领导对河南壹号大宅装饰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专业建设相关情况以及校企共建产业学院等内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对相关专业学生今后的实训、实习和就业等内容加强深入合作,资源共享,并热情邀请企业加入到我院建筑装饰产业学院建设队伍中。

河南壹号大宅装饰有限公司经理张晓峰介绍了企业发展和经营情况,对实习学生的岗前培训,学生岗位实习以及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详细介绍表示公司会积极参与到今后的校企共建合作中。

随后,校企双方就实习、实训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多项校企合作建设构想方案。会后双方表示,将根据会谈内容,整理相关专业建设和产业学院共建等工作思路及方案,积极推相关工作。

河南壹号大宅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郑州本土一家专注别墅、大户豪宅设计与施工、软装陈设与艺术、房屋搭建营造与园林规划施工为一体的建筑装饰公司,公司以“为员工实现人生价值搭建平台,持续提高客户居住生活品质”为企业的使命,汇聚了行业内百名设计精英,确保壹号大宅装饰在行业的领先地位,首创由别墅大宅设计专家领衔的N+1服务模式,专注全案设计和施工,做到“全案设计真正专家,效果落地更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