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13 作者: 审核: 邹联丰 编发:孙姣姣 浏览次数: 74
 

412日,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客运服务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于志学携专业骨干教师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艺术学院书记程萍、院长邹联丰、副院长武郑芳、副书记孙姣姣、交通乘务教研室教师孟超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邹联丰首先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然后又详细介绍了我校“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的开展和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对“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师资队伍、办学特色、产学研、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会后,于志学主任一行参观了学校轨道车间等实训场地,并对我校实训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为契机,继续深入加强交流互访与合作,经验共享,全力提升专业水平,进一步提高“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