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学院与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装饰施工一体化“示范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2 作者: 审核: 邹联丰 编发:孙姣姣 浏览次数: 55
 

为了提高建筑装饰课程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兴趣,落实我校建筑装饰产业学院双导师育人效果。近日,我校艺术学院联合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望软件”),开展了装饰施工一体化“示范课”。本次“示范课”由中望软件装饰教研专家杨明老师和资深技术工程师胡贵福老师主讲,课程采用讲解+实操混合式教学模式,让学生在做中学,学中教,教中做,更加深入地体验装饰施工的全过程。

课堂上,杨明、胡贵福两位老师分别采用中望建筑CAD教育版、中望建筑装饰工程实训平台,为同学们进行操作讲解与装饰工程实例剖析,两款信息化教学软件易学易用,操作便捷,充分提高了课堂的实用性和趣味性;中望软件的专家们授课步骤清晰,课堂目标明确,充分把握了课堂节奏,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在中望软件“以课促思”的赋能下,本次“示范课”不仅丰富了学校的教学资源和方法,也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同时,也展示了中望软件在装饰教育领域的强大实力和优秀成果。未来,我校艺术学院将继续与中望软件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推进产业学院建设,通过“教材开发,课程共建,教学平台共研”等合作项目,落实建筑装饰产业学院产,学,研,创,培,孵的建设任务,进一步打造“建筑装饰产业学院”标杆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