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受邀到广州龙腾软件、北京和能人居两个企业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7-03 作者: 审核: 邹联丰 编发:孙姣姣 浏览次数: 109
 

近日,我校艺术学院院长邹联丰、副院长武郑芳,受广州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和能人居科技有限公司邀请,赴北京、天津到企业进行访谈、交流。

628日,邹联丰院长一行到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参加“装配式装修校企合作定制化服务交流会”。交流会上,校企双方就装配式装修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的路径,及校企合作深度成果产出进行深入交流、研讨。进一步明确了中望建筑装饰产业学院下半年工作重点,并就持续推动装配式装修教材开发、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计划2023年底完成校企双元教材撰写课程建设工作,尽快完成中望装饰一体化实训基地建设工作。

629日,在中望软件相关负责人员陪同下,校企在北京和能人居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装配式装修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研讨会上,和能人居科技集团副总裁刘云龙、生态合作部产业发展总监李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装配式装修的发展趋势,岗位需求,职业成长路径,订单班合作培养计划。表示期望与我校开展装配式装修订单班人才培养工作。邹联丰院长向企业介绍了我校建筑装饰专业群专业建设情况,他表示在智能建造、建筑业高标准建设、“双碳”战略等政策背景下,装配式装修发展大有可为,艺术学院会积极配合企业,推进装配式装修订单班人才培养工作,期望与中望软件、和能人居一起,以装配式装修订单班建设工作为切入点,打造河南省建筑装饰标杆产业学院。会后在企业陪同下,邹联丰、武郑芳又奔赴天津,到和能人居天津工厂智能车间进行参观,就学生实习培训方式、住宿、餐饮条件、人才输送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