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电脑平面设计协会”召开社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07 作者: 审核: 邹联丰 编发:孙姣姣 浏览次数: 39
 

116日晚,大学生艺术团(电脑平面设计协会)在一号楼1310多功能教室召开了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李盈王振宇,社团学生干部以及社团全体新成员。

指导老师王振宇首先对社团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讲解。对社团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并对学生全体成员给予了希冀与鼓励,对社团各项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部署。

 随后,李盈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往届获奖的优秀作品,对社团的培训工作计划和思路,以及社团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宣讲,为社团成员下一步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指导教师对参会团员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例会是电脑平面设计协会2023级新团员的第一次例会,通过本次活动使社团学生之间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团员间的凝聚力和积极性,并对协会也有了深入了解,明确了社团训练方向,为今后的社团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