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布时间: 2023-12-16 作者: 审核: 邹联丰 编发:孙姣姣 浏览次数: 10
 


艺术学院建筑装饰设计教研室于1216日顺利完成室内设计“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工作室内艺术设计专业202252

同学参加此次认证考试。艺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建筑装饰设计教研室全体老师也全力做好组织报名、学生培训、测试考试环境等一系列筹备工作,为考试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准备。

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考核内容分为“理论+实操”两部分,考场中配备“一人一位”考试专用智能摄像头、考场定点监控摄像头全程配合智能答题系统,采用“线上AI+线下人工”的双重监考方式,校外考评员和协会巡考员远程实时监控考试过程,院校考评员和行业考评员共同阅卷判分,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切实保障考试质量。

近年来,建筑装饰技术教研室时刻关注产业发展的方向,紧跟行业新的生产技术,走出去,请进来,逐步更新专业核心课程内容,争取做到同行业发展与时俱进。同时将“1+X”建筑工程识图、“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融入到日常教学课程中,构建课程新体系,做到岗课赛证内容融通,优化教学内容与形式,逐步完成了专业课程的迭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