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22级写生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1 作者: 审核: 邹联丰 编发:孙姣姣 浏览次数: 10
 

艺术学院2022级艺术系的同学们在本学期开启了一段令人难忘的艺术探索之旅。由建筑装饰与室内设计共计100余名同学,在李谷雨、赵清刚、景仲龙三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于10月前往风景如画的安阳林州太行大峡谷,开展了为期两周的风景写生实习。在这段时间里,同学们沉浸于大自然的怀抱,不仅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更深入地学习并实践了写生技巧,收获颇丰。

 此次实习活动不仅是一次视觉盛宴,更是一次深刻的学习体验。同学们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挥洒汗水,深入观察,用画笔记录下了太行大峡谷的壮丽景观和生动情感。老师们的精心教学保证了整个实习活动的高质量和顺利进行。

 通过这次写生实习,学生们不仅提升了自己的艺术技能,更加深了对自然美和艺术表达的理解。这是一次宝贵的学习经历,将成为他们艺术道路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相信他们在未来会有更多的精彩表现。

在完成了激动人心的太行大峡谷风景写生实习后,艺术学院的同学们于本月在艺术学院美术展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写生汇报展览。这次展览不仅是对学生们两周实习成果的汇总展示,更是一次全校性的艺术盛会,吸引了众多师生和校内外艺术爱好者的目光。

展览中,学生们用笔触展现了他们在太行大峡谷的所见所感,每一幅作品都蕴含着作者对自然之美的独特理解和深情诠释。从泼墨山川到细腻花卉,从宏伟景观到微妙细节,多种风格和技巧的运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艺术成长和创作潜力。

此次展览吸引了全校老师和师生的广泛关注。参观者们在作品间驻足观看,对同学们的创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许多老师和学生表示,通过这些作品,他们仿佛亲临其境,感受到了大峡谷的壮丽景色和学生们的艺术才华。

展览现场还安排了交流环节,许多参展的学生与观众分享了他们的写生经历和创作过程。这不仅让观众更深入地了解作品背后的故事,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表达和沟通机会。

艺术学院院长邹联丰表示:“这次展览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艺术成果,更是对他们学习过程的肯定。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激发学生们对艺术的热爱,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随着展览的圆满结束,同学们的写生实习活动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通过这次实习和展览,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对艺术的理解和技能,更在实践中收获了自信和灵感。展望未来,他们将以更加丰富的创意和热情继续他们的艺术探索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