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宏恒铁路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5-18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 编发: 浏览次数:4651

 

一、公司简介

2006年根据国家经贸委有关文件精神,由河南省地方铁路局新郑分局实施改制,在河南省新郑市成立宏恒铁路公司,公司由国有企业改制为自然人发起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分流改制人员,继续承担原新郑分局的铁路运输管理,机车、车辆租赁、检修和机械配件制作、供应等工作,并利用自身优势走入市场,向工矿企业提供铁路专用线运营管理、机车、车辆租赁等铁路运营服务,从而使企业步入良性发展,企业实力不断壮大。

为促使企业发展,扩大规模,拓展业务,2012年公司总部由新郑迁往郑州,充分利用省会城市的信息平台,使公司业务迅速发展,现拥有DF4BDF4CDF8B等主型内燃机车15台,服务范围由省内走向省外,公司资产、产值、效益大幅提高,在业内知名度不断提升。

二、招聘人员安排方向

根据公司发展情况,现急需铁路机车乘务员(火车司机),本次拟招聘20名有志之士,经培养后向机车乘务员岗位安排。

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共产党领导,思想进步。共产党员优先考虑。

2、有集体观念,团队精神强。

3、热爱铁路事业。

4、大专以上学历,铁路相关专业。

5、无司法机关打击处理记录,无诚信方面不良记录。

6、男性,年龄2025岁。

7、身高170cm以上,身体健康,无残疾、色盲或其它重大疾病。

四、待遇

1、公司按规定给每位员工办理各种社会统筹保险。

2、按规定发放各类劳动保护用品。

3、为在岗员工购置意外伤害商业保险。

4、经培训取得学习司机证后,每月工资2650元,取得机车驾驶证并能胜任岗位工作后,每月工资3250元(以上工资标准系现行标准,每年工资增幅平均在12%左右)。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国庆

  话:037169955929  13849029999

  箱:hhtL9999@126. com

                                           郑州宏恒铁路公司

                                             201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