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郑州)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12-24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 编发: 浏览次数:1894

 

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

我们因为有“你”更精彩

 

中国通号(郑州)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5月,注册资本5亿元,是由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与郑州铁路局共同出资、中国铁路总公司批复组建的唯一具有四电”(通信、信号、电力、电气化)系统集成能力的施工企业。

前景广阔。新组建的通号电气化局,致力于服务铁路及轨道交通工程总承包的同时,着重发展“四电”业务,提升“四电”系统集成能力,将成为中国铁路“四电”建设市场的主要参与者。随着我国铁路中长期发展规划的推进落实、城际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的快速发展,以及开拓国外铁路建设市场步伐的不断加快,新组建的通号电气化局必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空间巨大。十年寒窗苦读,今朝才华初显,价值如何体现,找到合适岗位。新组建的通号电气化局如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后劲充足,舞台广阔。作为一个技术型施工企业,我们将在人才的教育培养、职业导航等方面投入更多资源,付出更多精力,为优秀大学毕业生们提供一个施展才华、提升自我、实现价值的广阔平台。

我们来了,“你”还等什么?

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铁道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