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及咨询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21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招生就业处 编发: 浏览次数:17508

关于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及咨询工作的公告

广大考生、家长:

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及咨询工作已全面开始,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学校已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咨询活动,具体如下:

一、招生宣传方式

1、纸质材料

2019年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简章等招生宣传资料,已印制完毕,有需要的考生、家长可到我校招生办公室现场咨询领取。

2、网络宣传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www.zzrvtc.edu.cn/zsjyc/)、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微博、郑州铁院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进行招生宣传,欢迎广大考生关注。

二、招生咨询方式

1、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371-6699310566901341

咨询时间: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2、现场咨询

我校在幸福路校区招生办公室(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2号)设有招生咨询现场,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来学校参观、咨询。

咨询时间: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3、高招咨询会

我校将于625-26日在黄河科技学院参加2019年河南省高招现场咨询会,考生及家长凭准考证即可入场。地址: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南1000米)。

4、网上咨询

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招网上咨询。我校继续参加2019年网上咨询活动,网上咨询通过教育部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咨询服务。工作时间为625日至628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针对考生解答政策问题,欢迎各位考生参加网上咨询。

特别提示:

1、由于我校每年招生咨询工作量较大,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在咨询前可登录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查询了解学校相关招生政策及专业等方面的信息,咨询时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问,以提高咨询效率。

2、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没有委托省内外任何机构、个人以任何形式进行招生宣传等工作,我校招生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的“阳光高考”工程及相关规定和工作程序,所有招生工作都是由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实施,阳光、公平、公开,没有社会上传言的所谓“内部指标”。除我校以官方招生咨询和信息发布渠道外,其他渠道均为不实宣传,我校概不负责。

3、任何机构、个人未经许可,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名义进行招生宣传,都属于违法侵权行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此特别提醒考生及家长,不要轻信虚假宣传,防止上当受骗。我校全称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我校在豫招生代码为:普通类6265、中外合作办学类6336、软件类6346。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