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宝冶钢结构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9-23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招生就业处 编发: 浏览次数:655

一、公司概况

郑州宝冶钢结构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中冶旗下的骨干企业上海宝冶的子公司,是上海宝冶在中国制造“2025”及国家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政策导向推动下,积极谋划部署,在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兴建的国内一流的钢结构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厂房面积约7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于2018年年底投产。 宝冶钢构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凭借其独有的特色,整合了设计、制作、安装及金属维护系统等专业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宝冶钢构的生产经营领域遍布全国各地,涉及各行各业,承建了上海地铁一号线、郑州新郑机场、国家体育场、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五棵松体育馆、厦门会展中心、郑州国际会议中心等一大批标志性建筑。

二、招聘专业与人数

序号

专业

人数

学历

1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10

专科

2

机电一体化技术

10

专科

3

工业机器人技术

5

专科

4

焊接

5

专科

5

数控技术

5

专科

6

自动化技术

5

专科

7

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5

专科

三、招聘条件

1、学习成绩良好

2、有机械类、机电类、数控类、自动化类、焊接类等相关专业基础。

3、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4、身体素质好,积极乐观,能适应工作环境。

四、员工待遇

公司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及个人发展机会:

  1. 专科实习期2500元/月,拿到毕业证当能独立完成岗位工作后实行同工同酬,薪资预计4000-8000元/月。

  2. 实习期间公司购买商业保险,毕业后缴纳养老、医疗、实业、生育、工伤险。

  3. 员工享有工作餐、员工宿舍如不在公司吃住发放饭补500元,住宿补贴500元每月

    4、提供完善的教育培训与人才培养体系。

    5、提供良好的职业晋升空间、发展通道2020年预计培养一名工匠,5名高级技师、10名技师。

    6、工作地点:郑州市经济开发区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郑州市经济开发区航海东路第二十二大街郑州宝冶钢结构有限公司

联系人:范女士

联系电话:18137274843(同微信)

公司网址:http://www.sbc-mc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