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能源控股集团2020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9-25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招生就业处 编发: 浏览次数:1182

一、集团概况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于2018年9月经安徽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为淮南矿业集团控股股东。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是以煤电能源为主,清洁能源、物流、金融、技术服务等多产业协调发展的企业集团成为中国企业集团500强和安徽省重点企业之一,全国14个亿吨级煤炭基地和6个大型煤电基地之一。截至2018年底,企业资产总额1335亿元,是安徽省煤炭产量规模、电力规模最大的综合型企业集团。

煤炭。淮南煤矿1897年建矿,历史上曾是全国五大煤矿之一,素有“华东煤都”“动力之乡”的美誉。集团现有12对矿井、核定产能7500万吨,其中淮南本土9对矿井、核定产能5500万吨,蒙西鄂尔多斯3对矿井、核定产能2000万吨。淮南本土煤炭产能约占安徽省的50%。

电力。在行业中最早实施煤电一体化发展,拥有控股和参、均股电厂21座、机组63台,电力权益规模1538万千瓦,其中安徽省内1092万千瓦,是安徽省规模最大的电力企业。

清洁能源。先后获批5条总长500多公里天然气管线,启动建设江苏滨海LNG接收站和芜湖长江LNG内河接收站,有序推进天然气电厂、分布式能源、特许经营权等项目,正在勘探开发淮南本土煤层气资源,全产业链发展格局已具雏形。

物流。主要通过集团控股的芜湖港、镇江东港,开展煤炭、集装箱、散货港口物流服务,2018年芜湖港集装箱吞吐量突破80万标箱。今年5月部分港口资产投资入股安徽省港口运营集团,成为其第二大股东。参股建设我国北煤南运大通道——浩吉铁路(原蒙华铁路)。

金融。拥有淮河能源股份公司、财务公司、上海资产管理公司、淮矿国际(香港)公司等资本运作平台,参股徽商银行、扬子银行、重庆信托等金融机构。目前集团正全力推进整体改制上市,已引进中国信达、建信投资、国华投资、中银资产等8家国内知名战略投资者,完成改制增资扩股,力争明年进入资本市场。

技术服务。现有煤炭开采国家工程技术研究院、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4个国家级技术创新平台,为全国14个产煤省区、35家大型煤炭企业、100多座煤矿开展瓦斯治理技术服务。

面向未来,集团将主动适应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和能源生产消费趋势变化,坚持沿着煤、电、气三大能源主业的产业链、服务链、价值链,合理产业布局、优化产业结构、强化产业协同,加快推进企业整体改制上市、组织管控模式调整和人力资源薪酬改革,坚定不移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努力把集团打造成为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现代大型综合能源服务集团,实现淮南煤矿这个百年企业的新发展、新跨越。

二、毕业生待遇

毕业生经体验合格并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后,享受如下待遇:

1.专科生见习期每月执行3000元工资待遇标准,转正定级后按新的岗位核定工资。

2.享受“五险两金”。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项基本社会保险,以及企业建立的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住房公积金企业缴费比例12%。

3.享受国家各种休假,享有各种培训和国内外考察的机会,提供生活设施完善的大学生公寓及全方位后勤保障。

三、招聘专业及人数

2020年应届大专生招聘计划

注:1.有意者可提前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2.面试及签约时请携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及各种证书原件。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淮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中路

电话:0554-7634252

电子邮箱: 364635308@qq.com

网址:http://www.wjwl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