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物流集团中部国际陆港有限公司2020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08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招生就业处 编发: 浏览次数:1027

中铝物流集团中部国际陆港有限公司(简称中部陆港)成立于2015年,前身是中铝河南分公司,现为中铝物流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铁路运输、公路运输和仓储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物流企业,下辖四部四公司一中心公司位于中原腹地、黄河之滨的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新安西路18号,距郑州市区20余公里,毗邻陇海与京广干线铁路,直连京珠、连霍高速,壤接郑州航空港,联通南北、接贯东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十分明显。

中部陆港现拥有自备铁路专用线80公里,6座铁路车站,装卸线路30余条内燃机车11台,各种专用铁道车辆1000余辆,各种装卸机械50余台;站台、货场20余万平方米,仓库11座;在郑州铁路局上街车站的三条交接线与陇海线接轨;具有铁道部颁发的自备车辆检修的资质,具备内燃机车中修的能力,年铁路运能达2000万吨以上

“十三五”乃至今后更长一段时间,中部陆港以郑州国际陆港第二节点建设为契机,以中铝物流集团设计的“一带两翼三平台五片区”战略布局为指导,秉持“开放经营,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立足中铝、服务中铝、走向行业、面向社会、辐射全球,围绕中国中部以有色金属为主的大宗商品和生产资料集散分拨中心、国际中转集拼平台、多式联运服务平台、智慧物流信息平台、创新转型试验平台“一中心、四平台”的战略定位,致力于打造最具成长性的现代物流企业,并最终发展成为中原最大、全国一流、与国际接轨的现代化有色金属国际物流港

为促进企业的发展,2020年中部陆港拟招聘大学专科毕业生8名,公司将根据毕业生的具体工作情况,为其提供专项培训计划,包括外派到专业培训机构或公司进行再培训,公司实行五天工作制,为收益员工缴纳“五险两金”。毕业生实习期间薪酬不低于3000元/月。公司设有职工食堂,同时将为毕业生免费提供职工宿舍,公司环境优美,前身是国家级文明单位、河南省园林工厂。

2020年大专毕业生招聘计划

1.有意者请通过院系报名,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汇总表发招生就业处冯老师处。

2.面试及签约时请携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及各种证书原件。

单位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新安西路18号          

单位联系人:胡先生

联系电话: 13703998976

电子邮箱:108563631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