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15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招生就业处 编发: 浏览次数:641

根据工作需要,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现委托平顶山市启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书记员。

一、报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专业技能和职业操守;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9年9月30日至2001年9月30日期间出生);

4.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进行中文录入,编辑等工作;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普通高等学校专科以上文化程度;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被人民法院、检察院辞退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曾在公务员招录、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

5.未毕业在校生;

6.其他不宜担任聘用制书记员的情形。

三、报名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3.两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4.已就业人员需出具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5.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签订《诚信承诺书》。

四、工资待遇

1.工资:试用期(2个月)月工资为1900元。

试用期满后,月工资为1900元(含应交社保的个人部分)加绩效工资。

2.社会保险: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即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

3.用工手续办理:合格聘用者的劳动合同按照国家规定与平顶山市启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

五、考试聘用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4日至10月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办法: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办法。2019年10月14日至10月17日,报名人员到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西门立案大厅(新城区长安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往北100米)进行资格初审、确认。

(二)笔试(100分)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内容:政治理论,法律基础知识等。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技能考试(100分)

1、听打(100分)。听打庭审笔录(8分钟)。

2、看打(100分)。看打判决书(8分钟)。

技能考试成绩=听打成绩×50%+看打成绩×50%。

(四)面试

根据笔试和技能考试成绩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主要测试考生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满分100分。

五)确定应聘人员考试有效成绩

考试有效成绩满分为100分,考试有效成绩=(笔试成绩×40%+技能考试成绩×60%)×60%+面试成绩×40%。

(六)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5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七)考察

按照1:1的比例进行考察。考察参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八)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相关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本次招聘信息在平顶山法院网及微信平台、平顶山市启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公众号同时发布。

本招聘简章的解释权归平顶山市启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375-7678088/0375-2862207

 

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9年10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