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林业局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16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招生就业处 编发: 浏览次数:498

根据工作需要,巩义市林业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森林消防队员15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资格:

(一)男,18周岁以上、26周岁以下(1993年10月8日至2001年10月8日期间出生),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志愿投身森林消防事业的退役军人、大中专毕业生、社会青年均可报名,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优先录用,年龄可视情况放宽至30岁。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未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和刑事处理。

(三)具有良好品行,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二、人员性质与相关待遇:

招聘人员均为合同制工作人员,实行合同制聘用管理。底薪2745元,缴纳五险,森林防火期发放绩效奖。

三、招考程序及考核细则:

(一)报名

1.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5日-10月25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3.报名地点:巩义市嵩山路122号,巩义市林业局二楼办公室。应聘人员持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毕业证书、退伍证(退伍士官士兵提供)和复印件(各一份)及近期一寸免冠照两张进行报名。

4.联系咨询电话:64353910 18530831255

(二)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项目包括引体向上、100米跑、3000米跑、俯卧撑(2分钟)、登山。

(三)面试

根据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拟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考试总成绩为体能测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四)聘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因体检出现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试用期1个月,通过试用期综合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予以聘用。

四、其它事项

凡发现报名及资格审查时提供虚假信息,各个环节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