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单独考试招生工作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2020-11-10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招生就业处 编发: 浏览次数:11951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单独考试招生工作日程安排

时  间

工 作 内 容

1110

按教育厅要求上报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单独考试招生章程。

1112

受理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申请、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和退役士兵现场验证。

1113-1115

考生登录http://danzhao.zzrvtc.edu.cn/进行网上填报志愿。(360浏览器请选择极速模式)

1118

在学校招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zzrvtc.edu.cn/zsjyc/)发布职业适应性测试方案及准考证打印方法。

1119--1120

考生远程打印准考证。

1121

考生进行职业适应性测试;中职毕业生技能竞赛成绩现场认定。

1122

考生查询成绩;学校按录取规则进行录取。

1123-1125

录取名单在学校招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zzrvtc.edu.cn/zsjyc/)进行查询。

(如有调整,以学校招生就业信息网上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