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36:郑州胜龙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2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招生就业处 编发: 浏览次数:627

一、公司简介

郑州胜龙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胜龙股份(股票代码831361),是一家集3D智慧教育、虚拟仿真平台、智能系统、光电显示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性高新技术产业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医疗、房地产、金融系统、军工等行业。

二、招聘岗位

1、商务助理(10人)

要求:

1)性别不限,专科及以上学历(接受实习生),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录用。

2)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日常网站推广工作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勤奋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事务,负责联系客户,搜集跟进客户信息。

薪资待遇:2600起薪+提成/奖金(综合薪资5000

2、销售专员(5人)

要求:

1)性别不限,学历不限(接受实习生),电子专业或市场营销专业优先录用。

2)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性格开朗,表达能力强,有团队组织合作能力,善于沟通、勤奋工作。 

4)能适应短期出差。

薪资待遇:2600起薪+提成/奖金(综合薪资5000以上)

3、电子工程技术人员(10人)

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计算机相关专业。

2)能吃苦耐劳,能适应长期出差。

工资待遇:4000起薪+售后奖+工程奖

以上岗位可通过智联招聘搜索我公司名称查看更多详情并直接投递简历。

 三、福利待遇

缴纳五险、定期体检、太平洋保险参险、团建(聚餐、旅游、活动等)、年终奖金、专业培训、晋升空间大、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生日礼、员工礼金、慰问金、餐点零食、年假、优秀员工奖励、提供等!

四、联系人

刘攀电话:0371-65852755 

康莉微信:13213176960

五、地址

郑州高新区莲花街338号电子电器产业园 11号楼2单元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