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163:洛阳地铁招聘公告!五险二金!大专及以上学历!
发布时间:2021-12-31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招生就业处 编发: 浏览次数:1537

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洛阳市属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金10亿元,负责洛阳市轨道交通系统的建设、运营管理和附属资源开发经营等。公司成立以来,以服务社会、造福人民为宗旨,按照“建地铁就是建城市、建地铁必须有文化、建地铁必须惠民生、建地铁必须保安全”的理念,高标准“建设好、运营好、经营好”洛阳地铁,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现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委托洛阳人才人仕实业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引进高级造价管理人员,现将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任人唯贤的用人原则,建立全视角引才、全方位用才的发展体系,规范人才引进程序,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思想素质过硬,团结合作,廉洁从业,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类、机电类等相关专业。

(三)取得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四)年龄标准:45周岁以下。

(五)工作经验:8年以上造价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工作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21年12月31日为截止日期,不包括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具体要求以附件:《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为准。

(六)凡有下列情形者不得报名:曾有刑事犯罪记录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不良行为和记录的,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不好的。


三、聘用形式及工资待遇

招聘人员须经试用期考核(试用期3个月),入职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工资福利待遇依据公司薪酬管理办法确定,缴纳五险二金。

四、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

(一)报名

1.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9日9:00至2022年1月15日18:00,请在规定期限内及时上传个人正确信息。报名时请登陆报名系统http://apply.lyrcrs.com/119/login.aspx注册后进行报名,请妥善保管用户名、密码。

2.应聘人员需自主填写报名登记表信息,并上传电子照片(400K以下,jpg格式,清晰、完整的证件照)。

3.填写完报名表后,点击“保存报名表”按钮,确认无误后,方可点击“提交报名表”,一经提交,无法修改。

(二)资格审核

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及报名情况,对应聘人员的个人简历进行审核,按照拟聘用计划数1:5的比例择优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以电话方式通知为准;未通过审核的不再进行通知,未通知面试的人员简历,公司将纳入人才储备库,所有应聘简历及人员信息,我公司将严格保密。

(三)面试

1.面试形式采用现场面试或网络面试,面试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2.面试成绩为应聘人员最终成绩。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专业技能、工作经验、思想态度、岗位认知、沟通能力进行综合评价。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达到80分(含)以上者,根据岗位需求人数按面试得分从高到低,按照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3.若在面试中个别岗位只有1名应聘人员,该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不低于80分,方可进入体检环节。若同一个岗位面试成绩相同,公司将根据该岗位的“优先”条件及考察情况综合评定录用人选。

(四)体检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通过面试人员到指定体检机构进行体检,费用由公司承担。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者,不予录用,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递补体检人员。

(五)背景调查

公司委托第三方机构对通过面试人员开展背景调查,背景调查结果与简历不符或存在弄虚作假情况将取消聘用资格。

(六)录用

公司根据应聘者面试、体检、背景调查等情况,确定聘用对象,办理入职手续。

五、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二)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三)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应聘期间食宿等费用自理。

(四)本次招聘相关信息均在“洛阳人才人仕网”http://www.lyrcrs.com发布,对恶意篡改、转载本公司招聘信息,对公司或应聘人员造成财产或声誉损失者,公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咨询电话:0379-6998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