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招收河南籍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和退役士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7 文章作者:晁亚彬 审核人:刘国海 编发:高辉 浏览次数:17130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招收河南籍普通高校全日制

本科毕业生和退役士兵的公告

 

2022年我校在单独考试招生中单列计划招收河南籍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和退役士兵,现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已通过河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河南籍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和退役士兵。

二、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

学 院

专业名称

专业计划

学制()

科类

学费   (/)

备注

运输管理学院

铁道交通运营管理

30

3

文理

4830

招收本科毕业生30人,无色盲色弱,双眼矫正视力4.8以上。

国际教育学院(与俄罗斯交通大学合作办学)

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

8

3

文理

13000

招收退役士兵8人,只招男生,无色盲色弱,双眼矫正视力4.8以上。

铁道供电技术

8

3

文理

13000

招收退役士兵8人,无色盲色弱,双眼矫正视力4.8以上。

铁道交通运营管理

8

3

文理

13000

招收退役士兵8人,无色盲色弱,双眼矫正视力4.8以上。

高速铁路施工与维护

8

3

文理

13000

招收退役士兵8人,只招男生,无色盲色弱,双眼矫正视力4.8以上。

铁道养路机械应用技术

8

3

文理

13000

招收退役士兵8人,只招男生,无色盲色弱,双眼矫正视力4.8以上。

三、现场确认和填报志愿

现场确认:

对已取得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资格,愿意参加我校单独考试招生的河南籍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和退役士兵实行网上填报志愿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办法。

1.报考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单列计划的考生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本人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中国高等学历认证报告、身份证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我校招生办公室进行验证登记后,在“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 填报志愿。

验证时间:322830-12001430-1800

验证地点:幸福路校区招生办公室

2.报考退役士兵单列计划的考生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本人《义务兵退出现役证》、户口本、身份证、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开具的自主择业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我校招生办公室进行验证登记后,在“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http://pzwb.heao.gov.cn) 填报志愿。

 验证时间:323830-12001430-1800

 验证地点:幸福路校区招生办公室

填报志愿:

1.考生于2022 3 24 9 时至3 26 18 时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aeea.cn/)进行网上志愿填报。

2.报考我校退役士兵单列计划的考生,填报专业为我校与俄罗斯交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可报专业有: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铁道供电技术、铁道交通运营管理、铁道养路机械应用技术、高速铁路施工与维护,若填报其它专业,将视为无效专业。

3.报考我校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单列计划的考生按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普通类)填报专业志愿,若填报其它专业,将视为无效专业。

四、考核

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退役士兵进行职业适应性测试评价。

相关考核方案于46日由学校在招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zzrvtc.edu.cn/zsjyc/)另行发布。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认真落实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要求,遵守属地疫情防控管理,所有考生在入校时须提供防疫健康码、行程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进行体温检测(如遇特殊情况,以最新通知为准)。

五、其他

1.凡被我校单独考试招生录取的考生必须参加高考体检。

2.报考我校单独考试招生的河南籍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和退役士兵须在规定时间到学校招生办公室验证登记,过期不再受理。

学校招生办公室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幸福校区(大门口东侧)。

招生微信公众号:郑州铁院招生办公室

招生咨询电话:0371-6699310566901341

             

                                                              202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