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25 文章作者:晁亚彬 审核人:刘国海 编发:高辉 浏览次数:88305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最新工作日程安排》,现将我校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考生名单予以公示。

1.为便于考生查询,拟录取考生名单按姓氏拼音字母排序。

2.如有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的考生,请务必于202242912:00时前(逾期不再受理)将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相关材料的pdf文件发至电子邮箱:zzrvtc_zb@163.com

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申请的相关材料包括: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申请、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考生监护人身份证(正反面)等材料的扫描件,按顺序制作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要求: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考生号+姓名+手机号。

注意: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申请,必须考生本人及考生监护人签字并按手印,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申请须注明考生本人和考生监护人手机号码。

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期结束后,学校将录取结果上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办理录取手续。单招录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8月份随统招录取通知书一起发放。

咨询电话:0371-66901341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2425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名单.pdf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招分考生类别分专业录取最低分.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