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系列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刘国海 编发:冯辉,陈雷 浏览次数:422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全力做好 2022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系列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转发如下,请各高校学生高度重视,充分利用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六大专区平台,适时关注我省“促进周河南专区”和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数育部高校学生司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二)承办单位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吉林省教育厅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东省教育厅 

河南省教育厅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云南省教育厅 

二、活动时间 

2022年5月9日至15日 

三、活动形式 

(一)本次招聘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形式开展。线上依托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24365.smartedu.cn/)和有关省就业网开设系列专题页面,供用人单位免费发布招聘信息和开展招聘活动,供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投递简历和求职应聘。线下活动各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同当地卫生健康、疫情防控等部门共同制定精准防控要求,统筹推进 疫情防控和校园招聘活动组织工作。 

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直达线上专场活动专题页面,进行相关操作。 

(二)招聘活动期间,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官方微信(公众号:ncssweb)持续发布活动动态,推送最新招聘信息。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服务号(服务号:ncssfwh)将加大力度精准推送岗位信息给河南、北京、吉林、 山东、重庆、云南等省份高校毕业生。 

(三)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可自主登录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注册,审核通过后申请加入本次招聘活动并自主发布招聘信息。 

(四)各承办单位辖区内高校要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协助拓展岗位资源,邀请用人单位在以上平台和场次中发布岗位信息。

四、活动要求 

(一)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发挥好国家 24365 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作用,提供招聘服务支撑,做好向高校毕业生精准推送信息。

(二)承办单位要大力拓展岗位资源,将本次活动中募集的岗位在 24365就业平台集中发布;要落实岗位共享,按时完成当地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平台与 24365 就业平台的接口互联。要做好组织与宣传工作,充分调动本地高校参与到招聘活动中,鼓励毕业生注册使用24365就业平台,积极动员广大毕业生通过线上参与本次招聘活动。

 (三)用人单位加入本场网络招聘活动后,要安排专人负责发布和维护网上招聘信息,及时反馈毕业生求职需求,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中,不得设置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歧视性条款,不得将毕业院校、学习方式等作为限制性条件

五、联系人及电话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吴行010-66097865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郝浩 010-6835231

河南省教育厅邵培杰0371-61179303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朱况010-60910209

吉林省教育厅尹航0431-88904834

山东省人社斤王奇伟0531-51788615

山东省教育厅郑勇0531-51793825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廖翔023-88517362

云南省教育厅刘小娟0871-65157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