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102:站务员120人!昆明地铁5号线项目第五批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刘国海 编发:冯辉,陈雷 浏览次数:3348

昆明地铁5号线项目范围包含5号线3个区域站的22个车站,车站名称依次为:世博园站、白龙寺站、石闸站、穿金路站、火车北站、圆通山站、华山西路站、五一路站、弥勒寺站、严家地站、金兰路站、福海站、广福路西口站、大坝站、迎海路站、渔户村站、兴体路站、庄家塘立交桥站、金家河站、福保站、国际会展中心站、宝丰站。为满足昆明地铁5号线22个车站的站务人员需求,开展本次招聘。站务员岗位人员的工作涵盖乘客事务处理、站台接发列车作业、车站秩序维护、车站巡视以及各类突发应急事件处置等。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站务员岗位,具体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昆明地铁5号线项目第五批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 1)。

三、基本条件

 (一)报名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和其他资格条件。

4.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报名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6.招聘人员应满足有大专及以上学历(详见岗位招聘计划表)。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电脑浏览器进入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www.kmrcjob.cn进行报名(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为本次招聘唯一指定报名网站)。

2.报名时间:2022年5月13日上午9:00至5月14日下午17:00。

3.报名流程:

1)登录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http://www.kmrcjob.cn)。

2)注册

已在该网站注册成为个人用户的应聘者请直接登录进行报名,未注册过的请先点击首页上的“新用户注册”,注册成功后即可登录报名(请妥善保存用户名和密码)。

3)填写报名信息 

点击首页上的“考试服务”链接,打开当前正在报名的项目目录,点击要报名的名称,即可进入报名页面填写报名信息。应聘者在填写报名信息前请仔细阅读《招聘公告》、《报名须知》,按报名信息要求填写各项信息,应聘人员须下载并填写《昆明地铁5号线项目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http://www.kmrcjob.cn/wpage/res/20220511002585.docx)填写后上传。上传清晰的学信网学历证明jpg格式扫描件,图片大小以系统提示为准,并选择报名岗位。报名时,报名人员须按要求如实填报有关信息和材料,报名表中所填专业须按照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填写。请确保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准确无误。

4)提交审核

报名资格审核采用计算机+人工审核方式。计算机系统将根据应聘者所填报名信息逐项对照岗位要求,审查是否符合报名条件。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报名者,不能再修改报考信息。请报名者务必在提交报名信息前认真核对,确保信息无误。凡提交报名信息不准确、不真实的,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自己负责。报名期间涉及的技术问题可致电网络报名咨询电话:0871-64128998。

5)报名结果查询。

报名完成后登录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http://www.kmrcjob.cn)查询报名结果,若因报考者填写信息有误或有意修改报名信息弄虚作假等情况出现,一经查实取消进入后续环节资格。 

4.报名注意事项

1)请报名人员合理安排报名时间,若选择在最后时段报名的,有可能因报名人员较多造成网络拥挤而运行缓慢,且有可能因报名申请未能审查或者审核不通过导致失去本次报名机会。

2)报名与入职时使用的身份证号码必须一致,同时须对提供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因个人原因错填、误填个人信息导致不能参加后续招聘程序的,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3)通过网上报名仅意味着通过报名初审环节。后期将通过人工审核筛选进入面试人员,进行短信通知。

4)报名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过程,若在任意环节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或有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与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五、面试

本次招聘审核合格人员将进入面试环节,通过面试环节人员将进入岗前培训,岗前培训合格取得资格证后才可进入体检环节。放弃培训、培训不合格或未取得资格证者按面试成绩进行相应递补。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岗前培训相关信息将在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http://www.kmrcjob.cn)另行公告。

六、体检

招聘人员应取得健康证,需身体健康,经三级甲等医院体检合格,体检不合格者不进行录用。体检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项目:

本次招聘体检由招考单位统一组织和安排,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自行承担,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申请一次复检,复检仍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出现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的,按通过面试人员名单进行相应递补,递补人员培训合格后参加体检。

七、合同签订

本次招聘最终录取人员将与昆明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

八、薪资待遇及培训方式

薪资待遇:薪资根据岗位不同区间在3500-4500元(含个人社保应缴部分);

培训方式:封闭式培训及开放式培训(根据疫情防控指示进行,如进行封闭式培训,参训人员需根据公告提示准备资料)。

九、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二)本公告如有变动,以发布的补充公告为准。

(三)本次招聘各环节均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报名人员需遵守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各招聘环节配合做好相关防控工作。

(五)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进行的公开招聘招考公告,均由官方网站(www.kmrcjob.cn)统一发布,从未授权或委托其他单位、网站或个人进行招聘活动,求职者可以登陆网站(www.kmrcjob.cn)查核招聘公告和招聘进度信息。请求职者谨慎判断,提高警惕。

十、严正声明

针对此次组织开展的昆明地铁5号线项目招聘,从公告发布、组织面试、人员通知均为昆明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自行组织。所有招聘与培训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期间也未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进行培训。

任何机构、人员针对本次招聘、培训进行收费均与昆明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无关。

请各位应聘者以我公司官方网站(www.kmrcjob.cn)所发布公告为准。

应聘者通过第三方机构或人员进行的非常规报名、培训一经发现不予录用。

十一、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71-64128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