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107: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专科院校专业培训生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7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刘国海 编发:冯辉,陈雷 浏览次数:8399

     根据郑州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线路工程建设进度和运营筹备需要,现面向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募专业培训生,具体事项如下:

一、岗位资格条件


二、基本要求

(一)范围要求:2022届及择业期、2023届毕业生。

(二)身体要求:身体和心理健康,双眼矫正视力1.0以上,无色盲、色弱,无听力障碍。站务人员身高要求男172厘米及以上、女162厘米及以上;电客车司机身高要求168厘米及以上。

(三)专业要求:见相关岗位资格条件。

(四)其他要求

1.未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

2.未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

3.无违反社会公序良俗被处以法律处罚的;

4.无其他不适宜成为培训生的情形。

三、招募程序

1.本次招募工作包括:报名→一轮或多轮面试筛选→签订培训协议。

2.报名人员填报《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专业培训生招募报名表》(附件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于2022年6月5日12:00前将报名情况提交学校招生就业处冯老师。

3.具体面试时间等候学校通知,面试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①报名表5份(须本人签名);

②成绩单复印件1份(须加盖学院公章);

③奖状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资历或能力的材料复印件1份。

④身份证原件;

资料须真实有效,资料①-③项恕不退还。

4.专业培训生筛选结果将在面试结束后1个月内反馈至学校招生就业处。

5.签订培训协议后开展培训。

、应招人员须知

1.应招人员应确保本人填报信息及材料的真实性,凡发现填报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应招资格。

2.本次招募过程中不向应招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招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3.本次招募提供的岗位为生产一线操作岗,实行轮休制(有夜班),无固定节假日;机许线岗位(序号8)的提供者为机许公司,工作地点为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请应招人员结合自身实际报名。

                                   

附件查询链接:https://kdocs.cn/l/cmLUiPNTtS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