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06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刘国海 编发:冯辉,陈雷 浏览次数:1758

5月31日上午,中铁九局一公司华中区域党工委副书记史广胜、办公室主任宋庆宇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副校长倪居出席接待,铁道工程学院、丝路书院(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


倪居代表学校对史广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生情况等。双方围绕以先派遣后录用的用工模式下实习时间、学分转换、保险、学生管理、实习考核、实习项目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史广胜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薪酬待遇、招聘专业及分配单位。

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系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施工类型涵盖铁路、公路、水利、桥梁等,项目遍布河南、山东、江苏等地,校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效沟通协作机制,结合我校办学特色,大力推动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希望双方立足发展实际,加强人才培养交流,深化产学研融合,共同培养德才兼备、堪当重任的创新技术人才,促进共同发展,把“访企拓岗”深入落实到各个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