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2-08-30 文章作者:晁亚彬 审核人:刘国海 编发:高辉 浏览次数:12247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2年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为维护考生及家长合法权益和学校声誉,严正声明如下:

1.我校没有委托省内外任何机构、个人组织举办关于单招和统招任何形式的补习班。

2.我校2022年招生计划已全部完成,不存在招收任何形式的“预科生”。

3.我校没有与任何中职学校联办“3+2”大专班,没有五年一贯制大专班。

4.除我校招生信息官方发布渠道外,其他渠道均为不实宣传,我校概不负责。请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非官方渠道发布的各类信息。

5.任何机构、个人未经许可,私自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名义进行招生宣传、印制各类招生简章及电子版宣传资料,均属于违法侵权行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另外,我校2022年录取通知书已于829日全部交付中国邮政通过EMS寄送,请各位新生按照入学须知要求,持录取通知书到学校报到。报到时间及地点如有变更,请各位新生在报到前关注我校网站:http://www.zzrvtc.edu.cn/,招生就业专栏中信息公告通知。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