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118:专科及以上!10人!提供住宿!郑州通信科技中等专业学校工作人员招聘
发布时间:2022-09-14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刘国海 编发:冯辉,陈雷 浏览次数:820

郑州通信科技中等专业学校,2008年经郑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招生代码:351,是一所中等层次全日制学历教育的中等职业学校。

学校坐落于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中国人文始祖黄帝故里河南省郑州市。学校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秉持“技能为本,学以应用”的教育理念,深入贯彻十四五职业教育大学规划、乡村振兴战略和河南省职业教育体系,中等职业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探索中国特色学徒制,打造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推动技能社会建设,以服务河南省产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为宗旨,致力于创建河南省内新型职业类学校,打造省内民办职业学校品牌。

一、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责任心强,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较强的专业技能水平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专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优先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三、薪资待遇

1、试用期3-6个月,转正之后签正式劳动合同。

2、薪资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岗位工资(岗位不同薪资结构稍微不同)

3、福利待遇:五险、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4、以上所有招聘人员,均提供住宿

5、具有完善的培训体制和晋升机制

四、招聘原则及面试安排

1、面向社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

2、报名方式:请有意者将电子版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发送至邮箱1123247406@qq.com(邮件主题以姓名+应聘岗位+毕业学校+专业+最高学历),投过简历之后等待学校人事部门统一安排面试时间,以电话形式回复面试邀请。

3、面试准备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面试简历

3)面试教师岗位者需准备10--15分钟试讲,课件及试讲内容自备。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红松路与文竹路交叉口260号

乘车方式:火车站C口地铁1号线------兰寨站D口----长椿路化工路S179公交站-----文竹路红松路站

联系方式:崔老师:17752567066

                高老师:13838216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