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3:5100+岗位!3月1日线下双选会等你来约
发布时间:2023-03-01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刘国海 编发:冯辉,陈雷 浏览次数:275

为积极拓宽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沟通渠道,搭建供需交流平台,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省教育厅于3月1日(周三)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举办春风送岗专场双选会,欢迎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参会。

    一、招聘岗位

    二、招聘时间

3月1日(周三)上午9:00-12:00

三、招聘地点

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81号

四、咨询电话

0371-61179358 61179336

截至目前,已有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福建华电可门发电有限公司、河南国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驼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兰基因工程有限公司、郑州西亚斯学院等80余家国企、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报名参会,提供岗位5100余个。

毕业生可关注“河南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公众号,提前了解参会企业及岗位信息。

本次双选会线下、线上同时举办,毕业生可通过下方小程序预约报名参会,在线查看岗位信息和投递简历。

乘车路线:

1.可自驾从郑州市区方向沿金水东路向东,到金水东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左拐向北前行300米路东;

2.可在郑州市内乘坐114路、312路、232路、278路公交车到相济路文苑路站下车或乘坐107路、115路、48路到郑州航院东校区站向南100米即到。

用人单位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