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6:杭州热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1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刘国海 编发:冯辉,陈雷 浏览次数:364

一、公司简介

杭州热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 年 7 月,是一家专业从事车用膜加热元件、组件、加热系统及管状加热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公司,主要为大众、宝马、戴姆勒、吉利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配套提供零部件。 

公司坐落于杭州滨江高新区,是热威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现已为全球市场提供了超过12 亿件的电加热产品,旗下的 Kawai和 Heatwell 也已成为行业内客户的优选合作品牌。

    二、招聘岗位

    三、公司福利

基本福利:每月餐补、平价食堂、健康体检、免费宿舍(2-4人间);

节日福利:春节、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

特别礼金:生日福利、困难职工、慰问金;

员工荣誉:提案改善、优秀员工、优秀团队、精益项目;

团建拓展:部门聚餐、外部拓展、技能培训、公益活动、企业年会。

    四、公司环境

    五、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13576986631 陈经理 

电子邮箱:hzrwqchr@163.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浦沿街道滨康路 800 号 3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