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精准帮扶】优秀企业校园招聘会No.12:苏州轨道交通4号线站务服务外包项目部站务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8 文章作者:zsjyc 审核人:刘国海 编发:冯辉,陈雷 浏览次数:517

苏州轨道交通4号线起于龙道浜,止于同里/木里,由主线和支线组成,主线线路全长41.5km,设31个车站;支线线路全长10.8km,设7个车站。主线为南北走向,连接相城区、姑苏区、吴中区和吴江区,是苏州城市发展的一条主干线。支线为东西走向,位于吴中经济开发区,与 4 号线主线红庄站接轨贯通运营。苏州轨道交通4号线及支线站务服务外包项目部主要负责4号线站务服务外包工作。现为提高4号线站务服务外包工作质量,特此面向社会招聘,诚邀您的加入。

站务员招聘

一、岗位职责

1、执行公司的有关规章制度,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2、服从车站指挥,执行值班站长和值班员的命令;

3、文明上岗,礼貌执勤,热情接待乘客,主动为乘客提供帮助;

4、根据相关预案及时处置站内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做好信息汇报;

5、完成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工作班制

1、站务员排班运作模式按照轨道交通运营一分公司有关制度执行;

2、站务员包括站台岗、客服岗、厅巡岗三个岗位,采用轮岗轮班方式,实际情况以各站点排班要求为准。

三、岗位要求

1、年龄:18-35周岁之间;

2、身高:男性170cm以上,女性160cm以上;

3、学历: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4、技能:能熟练操作计算机,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服务意识,积极上进,心理素质良好,能够妥善应对和处理突发事件;

5、需经三级甲等医院体检合格,并取得健康证方可上岗;

6、其他:无色盲、色弱、口吃、纹身等,需身体健康(无心脏病、传染病、精神类疾病、遗传病等相关病史)、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刑事处罚、劳动教养、行政拘留、强制戒毒或者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等不良记录。

四、薪资福利

1、站务员综合年收入:60000-70000元;

2、站务员月度绩效奖金:共7档,0-1200元,根据员工月度绩效得分的排名发放;

3、每年9月份薪资上浮不低于5%;

4、工作卡可免费乘坐苏州轨道交通;

5、发放工装(衬衫、西装、毛衣、大衣、羽绒服);

6、缴纳苏州当地社保: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7、其他福利:留任奖金、过节费、高温费、劳保费、生日费、班组活动。

五、晋升情况

六、工作地点

苏州轨道交通4号线及支线各站点。

七、招聘流程

1、符合招录条件的人员将个人完整简历(Word/Pdf版)投至招聘邮箱:hr@chengtiejs.com。(邮件主题需注明姓名+应聘站务员)

2、项目部根据应聘人员所提交的简历进行初步审核后,发送面试通知,收到短信后按要求回复;

3、面试通过后,项目部将会于3个工作日内通知被录取人员具体培训、入职的安排以及要求。(本岗位不提供食宿)

八、注意事项

1、面试材料准备:

①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 大专及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③ 学信网查询证明

④ 近期2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

⑤ 黑色水笔1支

                               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