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2023-03-15 文章作者:晁亚彬 审核人:刘国海 编发:高辉 浏览次数:31319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日程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38日

按河南省教育厅要求上报我校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审核通过后,即时向社会发布。

320

1.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考生现场确认。

2.认定成绩现场受理。

321

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受理:生源学校向我校现场提交《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3年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录取考生申请表》及相关佐证材料(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幸福校区招生办公室)。

322-324

考生(含申请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考生)于20233229时至32418时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aeea.cn)进行网上志愿填报。

44-45

在学校招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zzrvtc.edu.cn/zsjyc/)发布考核方案及准考证打印方法。

46-47

考生远程打印准考证。

48

考生进行考核。

49-10

考生查询成绩。

411日开始

学校按录取规则进行录取,拟录取结果报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后在学校招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zzrvtc.edu.cn/zsjyc/)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学校将名单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办理录取手续。

单招录取通知书随统招录取通知书一起发放。

          备注:工作日程安排如有调整,以我校招生就业信息网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