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考生现场确认和认定成绩现场受理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3-03-15 文章作者:晁亚彬 审核人:刘国海 编发:高辉 浏览次数:16716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考生现场确认和认定成绩现场受理工作安排

 

一、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考生现场确认

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考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本人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我校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受理。

确认时间:320830-12001430-1730

确认地点:幸福校区招生办公室

二、认定成绩现场受理

1.中职毕业生、社会考生:获得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认定成绩为10分、三等奖认定成绩为7分。仅限在历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中关于“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 的获奖名单。

2.退役士兵: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以上或被战区(原大军区)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认定成绩为10分。

考生如有多项认定成绩,取其一项最高分值,不累加。

申请认定成绩的考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持相关证书、身份证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我校进行现场确认受理,逾期不予受理。

受理时间:320830-12001430-1730

受理地点:幸福校区招生办公室

重要提醒:考生本人须对提交资料真实性负责,对提供虚假材料获取相应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录取资格,并报上级相关部门。

咨询电话:0371-66993105   66901341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