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3-03-15 文章作者:晁亚彬 审核人:刘国海 编发:高辉 浏览次数:21022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严正声明

 1.我校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校外人员进行招生代理与考前培训工作,学校也不组织考前培训工作。

2.我校没有与任何中职学校联办3+2大专班,没有五年一贯制大专班。

3.我校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严格执行招生录取工作相关规定和程序,公平、公正、公开,没有社会上传言的所谓“内部指标”。

4.任何机构、个人私自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名义制作各类招生简章及电子版资料,均属于违法侵权行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5.我校招生信息发布渠道:

招生网址:https://www.zzrvtc.edu.cn/zsjyc

招生微信公众号名称:郑州铁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鹏程大道56号(新校区)

                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2号(老校区)

咨询电话:0371-66993105  66901341  60867946

在此特别提醒考生及家长,不要轻信虚假宣传,防止上当受骗。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