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12 文章作者:晁亚彬 审核人:刘国海 编发:高辉 浏览次数:79543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日程安排》,现将我校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

  1.公示期:2023412-18日。

2.为便于考生查询,拟录取考生名单按姓氏拼音字母排序。

3.拟录取名单包含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考生12人。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和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工作的通知》(教学〔202353号)精神,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录取考生计划纳入我校年度招生总计划,不占我校已公布的高职单招计划。

4.我校单招章程第十二条录取原则:

高中毕业生、社会考生、退役士兵、中职毕业生按专业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当遇到专业录取最低分考生成绩相同时:高中毕业生按文化素质成绩、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数学、语文、外语、物理、历史、地理、政治、化学、生物成绩等级折算成绩排序录取;社会考生按文化素质成绩、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认定成绩排序录取;退役士兵按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认定成绩排序录取;中职毕业生按文化素质成绩、专业基础成绩、职业技能测试成绩、认定成绩排序录取。

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考生按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当遇到专业录取最低分考生成绩相同时,按文化素质成绩、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排序录取。

按以上录取规则进行录取,最后对仍存在专业录取最低分成绩相同的考生均不录取。

5.如有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的考生,请务必于2023418日(不含节假日)18:00时前,考生持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申请书、身份证、准考证、考生监护人身份证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我校幸福校区招生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注意: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申请书,必须考生本人及考生监护人签字并按手印,并注明考生本人及考生监护人手机号码。

受理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幸福校区招生办公室

受理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

6.经公示无异议者,学校将名单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办理录取手续。单招录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随统招录取通知书一起发放。

招生咨询:0371-66901341

监督电话:0371-60867996

     附件: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名单.pdf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分招生对象分专业拟录取最低分.pdf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3412